首页 > 走进方正 > 成员单位 更多菜单 Menu

成员单位

字体: 放大 缩小

兰州天正资产评估事务所

兰州天正资产评估事务所,经甘肃省财政厅批准,财政部核发了资产评估资格证书,证书编号:62080030号,工商注册登记号6222012700204,注册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民安大厦B82号)。拥有先进的资产评估软件,价格资料库,成立以来共完成资产评估项目600多项,具有丰富的评估工作经验。

现有在册资产评估师5人,工程师3人,其他助理人员8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中介机构在社会活动中的服务作用,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更好的为委托方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址:兰州市城关区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8

  话:09318460768-80  8440220-60

联系人:王以鹏

  机:13919033589


兰州方正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兰州方正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于2005年经甘肃省财政厅批准成立,批准文号:甘财会[2005]44号,并核发了执业证书,证书编号:62010118号,工商注册号:620102300000878,注册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民安大厦B8层)。业务范围为:资本验证;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等工商税务咨询代理服务;年度会计报表、年度财务收支、年度经济效益审计;企业清算审计、经济责任和各类离任审计;经济案件的鉴证、鉴定;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

事务所成立以来先后为中国妇女国际旅行社兰州分社、甘肃医药集团庆阳分公司、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仁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州国芳置业有限公司、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等300多户企业办理了相关审计、验资等事项。2007年度参加了全省行政事业单位的清产核资工作。2005-2011年入围甘肃省民政厅管理的全省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基金会的年检审计中介机构名册;2008年入围《甘肃省人民法院对外委托司法鉴定机构名册》,同年被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国家(地方)税务局确定为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社会中介机构。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中介机构在社会活动中的服务作用,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更好的为委托方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址:兰州市城关区南关什字世纪广场A座2305

  话:09318885228

联系人:李宏基


0

通知公告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今日焦点Focus today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559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 | 税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