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方正 > 认识方正 更多菜单 Menu

认识方正

字体: 放大 缩小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制),2000年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脱钩改制成立,注册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注册登记号码:91620100712730896R),23年来伴随着国家的税制建设和完善不断成长。创业团队坚守初心,心无旁骛专注于涉税服务一件事,由一个不到5人的小机构成长发展为省内规模最大的专门从事涉税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

团队执业人员达100多人,其中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三证人员3人,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双资质人员5人,中国注册税务师23人,中国注册会计师7人,高级会计师3人,注册资产评估师4人,中级以上技术职称20人,全国税务治理领军人才1人,行业拔尖人才1人,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理事1人,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1人,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常务理事1人;是甘肃省最早认定的AAA级事务所,A级纳税信用等级;为省政府重点调研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甘肃优秀民营企业,省高级人民法院涉税司法鉴定机构。

法定代表人方斌国所长,税务师、律师,全国行业领军人才,中税协理事,省税协副会长。1982年应召加入税务机关,一头扎入税务专业,先后在税政、征管、稽查等岗位工作,1996年积极响应征管模式改革,参与税务代理机构的组建,2000年脱钩改制,毅然放弃公务员岗位,带领团队踏上了“照亮纳税之路”的创业征程,执业经历26年,累计发表专业文章20余篇,主持编写了《营改增一本通》、《企业所得税汇算申报指南》及《房地产行业六大环节书税务处理》等实务指导资料。

23年以来,我们肩负“照亮纳税之路”的使命,以让委托人没有难处理税收业务为己任,坚持“独立、客观、公正、高效”的原则,踏实工作,不断奋进。

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为200多家中央在甘企业、省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及所属企业和大中型民营企业、外商投资提供了涉税专业服务,服务事项包括企业所得税汇算、土地增值税清算、高新技术企业专项审核、研发费用专项审核等鉴证服务,经我所汇算应缴纳企业所得税分别占全省2019年、2020年入库金额的5.06%和4.06%;我所服务内容还包括企业整体税收规划、上市企业并购重组税务咨询筹划、税收诊断、税务顾问及重大投资决策税收测算等基于节税的税务咨询服务,参与了省国投、工程咨询集团、公交建集团等省属大型企业的改制重组,为兰州市80%以上企业迁入兰州新区提供政策性搬迁服务;代理协调处理税企争议是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的最后一道防线,二十多年来,我们不畏艰难,据理力争,通过申辩、听证、复议等行政救济程序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挽回经济损失3亿多。被委托人誉为“管理的参谋,理财的助手”。

2013年至今,还服务了唐山钢铁、中钢集团邢机轧辊的政策性搬迁及混合所有制改制,持续为我省PPP项目提供全周期、全流程涉税服务,为国有企业“主辅分离”、“三供一业”和“混改”提供税务咨询及政策支持。

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我所逐步形成了完善的人机结合的涉税服务执业系统,包括各类鉴证服务系统、纳税风险识别系统和税务测算系统,为规范和提高质量,开发了50多个标准化财税服务项目,涵盖了企业整个生命周期、重大经营活动。还完善了税务师执业辅助系统和RPA机器人辅助工具。

方正税务师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注于涉税服务,一心践行“照亮纳税之路”的使命,锤炼出“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勤勉尽责、锐意创新”的精神品质,树立起了“诚信、专业、耿直、严谨”的形象。

方正税务师,靠得住的专业涉税服务机构。


0

通知公告Notification announcement

今日焦点Focus today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559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 | 税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