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方斌国在昆明出席甘肃省房地产商会2016年会并就房地产行业“营改增”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16-04-25 字体: 放大 缩小 作者:闫茹霞 阅读数:1369

     (本网讯)2016425日,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2016年年会在昆明举行,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方斌国出席并就房地产业“营改增”发表演讲。

据悉本次年会由甘肃房地产业商会主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甘肃房地产代表100多人。年会上,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注册税务师、甘肃省税协副会长方斌国做了房地产行业“营改增、如何平稳过渡”为主题的演讲。演讲围绕认识增值税、营改增对房地产企业的影响、房地产企业掌舵人如何应对及选择三方面展开。

方所长精彩、透彻的演讲让与会房地产代表对营改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营改增”房地产企业应防范的税收风险,了解了“营改增”期间房地产企业的财税工作重点。最后,参会代表就企业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方所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今天的演讲和讨论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企业负责人还表示接下来将具体和我所进行对接,希望“方正税务师”能将他们扶上马再送一程,方所长欣然接受了他们的邀请。

0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您好!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服务,请您 OR


评论一下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