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营改增”专题培训走进兰州昆仑燃气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6 字体: 放大 缩小 作者:闫茹霞 阅读数:1340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相关税改精神,有效规避税务风险,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方斌国受兰州昆仑燃气公司邀请,给其企业领导、财务人员及相关人员进行“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方斌国所长围绕营改增后企业所涉及的税务政策及规范的变化,企业新老项目的计税方法,“营改增”的重要涉税事宜以及如何应对“营改增”等问题,联系建筑行业涉税方面的实际情况,结合课件深入浅出地为所有参培人员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务“普及课”和政策“咨询课”。

据悉,“营改增”是国务院在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关键时刻,从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一项一举多得的重大战略举措。201551日“营改增”试点在全国全面落实,其对不断优化产业机构、降低企业税负、支持宏观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但对企业如何最大限度地规避运营风险却提出了严峻挑战。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兰州昆仑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尤其是财务人员进一步深入系统了解了“营改增”试点改革的出台背景,对“营改增”试点改革的应税服务范围、税率及征收率、应纳税额的计算、税收优惠、对试点行业税负及利润方面的影响等有关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适应“营改增”后的相关税务处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您好!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服务,请您 OR


评论一下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