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快讯】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建筑安装企业“营改增”专题培训班跟你见面了

发布时间:2016-04-20 字体: 放大 缩小 作者:张彦霞 阅读数:1309

      (本网讯)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建筑安装企业营改增专题培训班今天早上九点在甘肃国际大酒店举办,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方正税务师事务所业务总监梁建英女士担任主讲老师,房地产二部主任贾文军主持会议。

据悉,201651日起,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将全面实施,范围扩大到房地产业、建筑业、金融业和生活性服务业四大行业。“营改增”的目的在于消除重复征税,减轻纳税人的负担。为了使纳税人更好地掌握和运用“营改增”政策,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对四大行业营改增进行了专题研究,并编辑出版了《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一本通》培训教材,便于纳税人及相关人员更加系统深入地掌握营改增政策。

梁老师针对建筑服务企业,就增值税税率、计征方法、纳税人的身份选择、纳税地点、增值税发票开具、纳税申报表填列等内容结合实例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内容丰富、条理清晰。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能够及时掌握营改增新政及操作方法,帮助企业有效降低税务风险,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0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您好!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服务,请您 OR


评论一下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