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营改增】 房地产二部主任贾文军走进农垦集团

发布时间:2016-04-20 字体: 放大 缩小 作者:谢瑞 阅读数:1361

     201651日起,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号角将全面吹响,涉及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保险业以及生活服务业在内的所有行业。鉴于这几大行业的特殊情况,同时也为了使企业实现这次营改增的平稳过度,应农垦集团邀请,方正税务师事务所房地产二部主任贾文军来到农垦大厦,和农垦集团负责人一起,探讨营改增相关事宜!

贾住任首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增值税的基础知识,并围绕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展开讨论,包括目前情况下的最新政策,让大家对整个营改增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实际工作打好基础!随后,贾主任就企业的实际情况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希望能帮助企业在这次营改增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

贾主任在会议中指出,这次营改增的政策出台,其目的是为了帮助企业减负, 避免重复征税。但是,营改增也是市场重新洗牌的过程,需要 企业对相关政策的正确理解以及正确操作,若处理不当,不但不会减少企业税负,可能还会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税务风险。所以,对政策的学习和把握至关重要。并表示,方正税务师会做好大家强有力的后盾,通过企业培训,文件解读、召开座谈会等各种服务方式,及时的高效的帮助大家解决营改增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从而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0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您好!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服务,请您 OR


评论一下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