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税务师 走进保利地产

发布时间:2016-04-20 字体: 放大 缩小 作者:贾文军 阅读数:1482
     “山雨欲来风满楼”,距离营改增正式实施只剩十天时间,在增值税核算模式下的提前布局,是所有房地产、建筑企业目前急待掌握的重大事项。418日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方斌国应国内最大的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保利地产邀请,对公司中高层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场培训。

保利地产是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其集团公司已经对全国下属公司进行了多场增值税核算及相关税收法规的培训,因此,此次培训兰州公司领导及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有提出对各环节涉税政策和实际操作问题,要求授课人员进行逐一政策解释和解答,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培训要求。

在一天的培训过程中保利地产兰州公司总经理全程聆听讲座,足够体现公司全体对“营改增”的重视,并在讲座过程当中根据听取的行业政策变化,结合公司现状亲自提出跟现有操作模式出现重大冲突的问题,方所长利用自身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耐心的给予了政策解读并提出具有很高操作价值的建议。保利地产兰州公司总经理一度激动地说“这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专业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也让税务师行业对企业内训的需求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企业需要的才是我们成长和发展的动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是方正税务师始终矗立于行业顶端提供高端服务的战略决心。期待方正税务师能够携手更多的大型企业合作,在营改增的税制改革大潮中,提供更多的涉税专业技能服务。

0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您好!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服务,请您 OR


评论一下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