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税务师社会调查问卷活动开启了!

发布时间:2016-03-10 字体: 放大 缩小 作者:方正税务师 阅读数:2021

 聚焦社会热点,强抓“营改增”机遇,方正税务师时刻准备着!作为“营改增”列队的急行军,方正税务师推出的“方正税务师”杯《营改增”你知道多少》的社会调查问卷活动已经开启了!

 本次活动设立奖项多,奖品丰厚,历时20天于331日结束。投票活动分别在“方正税务师”官网和“甘肃方正”微信公众平台同时启动,将会吸引更多的网友参与,主办方将在活动结束后对两大平台的调查数据统一汇总,进行现场随机抽奖,对中奖者予以现金奖励。

    据悉,方正税务师将全力关注“营改增”,实时推送最新时询名家视点等专业文章,并陆续推出相关培训、各行业专业服务等更多惠及于纳税人的纯情干货!

    

    调查问卷:《营改增你知道多少?》就在这里打开


关于方正税务师杯 《营改增你知道多少》有奖调查活动的


公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宣布, 51日起,将营改增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到时营业税将完成使命,退出历史舞台,接替它的增值税将覆盖到全行业。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和关注营改增,方正税务师事务所特举办方正税务师杯《营改增你知道多少》有奖调查活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310—410:00

活动平台:

1、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官方网站聚焦营改增专区调查问卷栏目;

2甘肃方正微信公众平台方正活动

活动奖励:本次调查活动设立特等奖1名,奖金500元;一等奖5名,奖金1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50元;三等奖50名,奖金10元。

温馨提示:

1、参与活动者需按要求填写真实姓名及手机号码,未填写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者将无法参与抽奖活动。

2、通过微信平台投票,可多次参与!结果以最后一次投票为准!

3、方正工作人员将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对两大平台的投票结果予以公示,并在20164月初组织特别活动,进行现场随机抽奖,对中奖者予以现金奖励。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日



0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您好!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服务,请您 OR


评论一下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