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营改增”新闻综述

发布时间:2016-03-05 字体: 放大 缩小 作者:方正税务师 阅读数:1891

——靴子终于落地了!

两天前大家还在迷茫地议论全面“营改增”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落实,这让最后“营改增”的几个行业着实纠结了好一段时间,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的全面“营改增”实施时间终于明确了。

今天上午所有媒体都关注这一个消息,201651日“营改增”扩围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

就在刚刚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明确提出全面实施营改增,将在201651日正式实施,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并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至此,历时四年的“营改增”终于不再是悬着的靴子,它的落地到底能激起多大的浪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增值税到底是个什么鬼,相关行业的老板是否搞清楚了呢?“营改增”后账务应该怎么处理,相关发票如何扣除,“营改增”是否能为企业减轻税负,正式实施之前是否该测算一下,要不要试运行,到底该做那些准备工作呢?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你是否都搞清楚了呢!甘肃方正将伴你左右,为你照亮纳税之路,让我们期待两会后相关政策法规出台的同时和“方正税务师”一起,走好营改增路上的每一步。

0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您好!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服务,请您 OR


评论一下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