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营改增】营改增申报可能遇到这些问题,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6-08 字体: 放大 缩小 作者: 阅读数:1368
     网上申报提示扣款不成功

要先查明扣款不成功的原因,然后根据不同情况处理,避免产生重复扣款。

1)如果您查明了银行账户余额充足,那么需要联系开户银行查询银行扣款情况,若银行显示扣款成功,无需进行其他操作。

2)如果是银行账户余额不足,首先要存入足够的金额,接着进入网上办税大厅网上申报的“实时扣款查询模块”,进行重新扣款操作。

3)如果能够排除以上两种情况,那么建议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联系柜台工作人员尝试税库银实时扣款,或者打印《税收缴款书》到银行缴纳税款。

提示:以上操作均须在申报期内进行噢。

网上申报后无法自动清卡(返写)

如果已经完成网上申报,但是系统提示清卡(返写)失败,这可能是公司税控系统里实际开具发票数据或进项认证抵扣数据与网上申报填写申报表的数据不一致,导致系统提示比对不通过。

申报表数据存在微小误差

因销项税额汇总数据四舍五入的原因,可能出现申报的销项税额与实际抄报税额出现微小误差,误差在1元以内的,是允许纳税人正常申报的。

增值税申报表发现数据有误,已提交但未正式申报

在申报期内,如果增值税申报表已经在网上办税大厅提交,但还未正式申报,发现您填报的数据有误,请联系主管税务机关工作人员退回“已提交”的增值税申报表,并进行数据修改、保存,同时要重新进行增值税申报表提交和远程清卡的操作。

增值税申报表发现数据有误,已经正式申报

如果您发现申报的数据有误,可以填写携带需要修改的增值税申报表(加盖公章),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即可办理修改、更正或补充申报,同时提醒您如果存在少缴补缴税款,超过申报期可能有滞纳金产生。

注:本文来源于金山税务阿根办,转载请注明,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立刻处理,并表示歉意,谢谢!

0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您好!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服务,请您 OR


评论一下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