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生活服务企业“营改增”专题培训班如约开讲

发布时间:2016-04-21 字体: 放大 缩小 作者:张彦霞 阅读数:1379

      聚焦社会热点,抢抓营改增机遇。2016421日早上九点,由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举办的“最具实操性的营改增培训课程——生活服务业“营改增”培训班在甘肃国际大酒店如约开讲。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方正税务师事务所业务总监梁建英女士担任主讲老师。

距离全面营改增还有九天时间,为了能更好地与新政策接地气,帮助企业及个人做好营改增前期准备工作,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对房地产业、建筑业和生活性服务业三大行业进行了专题研究,并提出了总体的解决方案,面向全社会启动三大行业营改增培训课程,希望能帮助企业及个人顺利实现营改增的平稳过渡。

物流、装饰、物业管理等诸多生活服务行业的企业纷纷前来参加培训课程。梁老师是财税界培训专家,她潜心研究税务理论,具有多年的企业财税管理实践经验,本次培训班上她针对生活服务业新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就服务行业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对于纳税人的问题,梁老师也进行专门的答疑。

通过培训,纳税人能及时抓住营改增带来的机遇和利益,为企业今后更好地发展迈出重要的一步。

0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您好!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服务,请您 OR


评论一下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