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税务师受邀参加全省国税系统“营改增”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4-12 字体: 放大 缩小 作者:贾文军 阅读数:1270

       410日,甘肃省国税局在甘肃省税务干部培训学校举办为期四天的“全省国税系统营改增相关政策和业务操作师资培训班”。省国税局党组成员赵应堂副局长亲自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国税机关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管户交接和具体落实工作,做好营改增各项纳税服务工作和技术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全省各级国税机关全面加强税务干部和纳税人培训工作。省国税局货劳处处长和教育处副处长分别就本次培训班的具体要求和目的发表讲话。

 此次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各市(州、区)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的骨干师资,参加培训人员共计155人,其中:各级税务机关参加151人,方正税务师事务所各部门主任参加4人。培训班特邀请税务干部学校讲师、省国税局相关处室领导和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方斌国所长作为主要师资,围绕《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对营改增过渡政策、房地产和建筑企业核算特点、四大行业税收征管规范及操作,以及总局下发的7个公告等相关文件分别进行了学习和研究。

 值得回味的是,针对房地产和建筑业财务核算和税收管理特殊性,方斌国所长采用新的讲课方式,以提出问题结合行业特点贯穿税收法规解决问题的独特方式,为全省税务精英进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培训大餐。

0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您好!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服务,请您 OR


评论一下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