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营改增,“方正税务师”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04-02 字体: 放大 缩小 作者:沐友兰 阅读数:1336
 

 (税虫快讯)201642日上午900,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刚参加完中税协五届三次理事会归来的方斌国所长给全所员工传达了中税协五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并对即将到来的“营改增”事项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安排。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服务好此次“营改增”涉及的房地产业、建筑业、金融业以及生活服务业四大行业企业展开讨论。

 方所长提出所内各部门主任及项目经理应首先根据事务所的安排和要求按照最新的政策修改好培训课件,完善好服务项目、工作底稿、报告模板,给企业提供最优、最好的服务,将“方正税务师”良好的执业形象通过本次“营改增”付诸到实际工作。

 最后方所长表示,“营改增”在即,所内员工人人有责,鼓励大家积极备战,做好各方面准备,使“方正税务师”成为甘肃“营改增”的领航人。

 

0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您好!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服务,请您 OR


评论一下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