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税务师”杯《“营改增”你知道多少》有奖社会调查首位获奖者已产生!!!

发布时间:1970-01-01 字体: 放大 缩小 作者:方正税务师 阅读数:1245

     

    (本网讯)亲爱的网民朋友们,大家好!

2016317日上午1130分,“方正税务师杯”《“营改增”你知道多少》有奖社会调查问卷活动第一轮抽奖开始了。

按照调查问卷活动抽奖方式的规则,实名投票用户累计达到50人即可开启第一轮抽奖。为了确保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根据网站后台提供的50位参与者号码,并采取随机抽取。我所所长方斌国先生亲手抽取幸运号码,相关人员记录抽奖过程,本轮幸运之星是手机号码为139****1379的甘肃省兰州市的朋友。本轮奖品为极具收藏价值的96版连号壹元人民币五张,我们及时与中奖者取得联系,将精美奖品尽快送到中奖者手中!

参与“方正税务师杯”《“营改增”你知道多少》的抽奖活动,领取精美大奖,你还在等什么,下一轮抽奖活动,等你呦!

0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您好!为了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服务,请您 OR


评论一下

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

返回

您可以选择以下第三方帐号直接登录甘肃方正,一分钟完成注册

Copyright © 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陇ICP备15002760号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1号(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8楼) TEL:0931-810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