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 规 库

法规库已收录4289条法规,收录于国家税务总局、甘肃地税、甘肃国税

关于公布2018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的通知


字体:       全文有效 成文日期:2019-05-05


尊敬的纳税人: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税务总局公告〔201440)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纳税信用评价指标和评价方式(试行)〉的公告》(税务总局公告〔201448)规定,我们对全省符合条件纳税人2018年度的纳税信用情况进行了评价,其中15920户被评价为2018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同时,纳税人可以通过甘肃省电子税务局进行纳税信用评价结果(ABMCD级)的自我查询服务。

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实行动态管理,纳税人对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可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补评和复评申请,税务机关发现纳税人存在调整情形的将会及时动态调整评价结果。


附件下载:

2018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排名无先后顺序).xls